不混圈,脑洞大,自产粮。拒绝O饭,踩相方的买碟只有盒子只有盒子只有盒子!

【占TAG抱歉】天天哭着想着他俩各自结婚,你信个毛的KKL?

占TAG抱歉。


最近团活多得我感动到想哭,同框啊,大写的发狗粮啊,墨镜碎裂啊!

结果,LOTER+wb+B站的一些言论让我一整个傻眼。


哈?他俩发狗粮就是说明要结婚了打预防针?

哈?他俩在节目上嗨起来闪碎墨镜是为销量?

哈?你说他俩这样粘粘糊糊秀恩爱,是说明要结婚了要不就是为了销量?


结婚?跟谁?

如果你是女性一方,你受得了婚前你的未婚夫和另外一个人频繁秀恩爱?

如果你是KK中的任何一个,你觉得他们假如要结婚了,还会以BL这些段子来玩?


销量?哪单?

小石头0宣传都试过,15周年0团活才过去几年就忘了吧。

要是在你们眼里,KK是需要麦麸来艹销量的人的话,那我只能说,你不仅仅轻视了他们,也轻视了喜欢他们的你自己。

因为你自己给自己盖章,你喜欢的人,只不过是要靠着低级麦麸来圈粉的,并没有什么能耐的网红型爱豆罢了。


还有说,我相信他们俩这些年一定有几个女人,我相信他俩从没在一起,我相信他俩只是普通的相方关系,我相信……


我就想说,你相信的那么多,唯独不相信这俩人有爱,那你信个毛的KKL。


在你们眼里,他们就是那种表面上利用【姑且用这个词】相方麦麸,艹销量,暗地里找个女人解决生理欲望,甚至不在乎自己【可能会存在】的结婚对象,在电视上夫妇论的人?


你觉得吱哟会是这种人?拜托,那是个说假如结婚的话,就退圈回奈良的人。

你觉得大爷会是这种人?拜托,那是个在世代密林说过,绝不会背叛恋人的人。


还有说,我相信他俩真爱啊,但是他俩最后肯定会分开去结婚啊。

哦,原来你眼里的真爱就是一起并肩携手几十年,错过最好结婚的年纪,然后带着对相方的真爱,去和一个女性结婚。

所以呢?

你把他们俩当什么人,你把那位女性当什么了。

心里装着真爱,为了世俗去和另一个人结婚,在一般人生活圈里,这种人叫什么来着?

骗婚渣男。

所以你的世界里就是,他俩最后去做了骗婚渣男,这就是大欢喜结局,这就是你期待的“两个人都幸福”?


综上所述,不好意思,我就想问,你喜欢的究竟是两个爱豆,还是你想象中的两个人渣。


哦,对了,还有一部分我不知道该定位为KKL还是什么的gn,代入24苏51苏的很爽?

一旦这俩人有什么仿佛是关系安定一般的迹象,马上就转属性的,脱饭的。【比如当年血红脱饭】

一旦你发现这个男人喜欢的对象可能不是你所在的大群体,于是,哦,我的少女梦破灭了,我没办法代入苏了。

这不就是和很多艺人结婚后,之前的饭哭着喊着自己老公/老婆出轨了,然后脱饭一样?

说白了,你要的不是KKL,只不过是满足你自己代入苏一个二十几年全身心都放在你身上,无时无刻不宠你的男人而已。


最后还是那句话,天天哭着想着他俩各自结婚,背地里有女人却还和相方秀恩爱,你是想说你喜欢的爱豆是个人渣,还是想说你压根就不是KKL。


所以说,明明在赶稿子的我到底为什么要跑来写这个,我一定是个大写的蛇精病。

吵架的不约。

评论(117)
热度(2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待月西厢 | Powered by LOFTER